close
我保證,這一次是今年週年慶的結尾了
我不是大和敗金女
只是沒用過的想用用看,先囤貨而已

不過最近發現很多東西多到不像話
雖然我看別人可能更多,可是覺得自己這樣不行
所以我也要來統計一下自己彩妝保養品的清單
該留則留,不該留就看是不是過期該丟
或是應該上拍賣拿來轉現金

這次跟Alice一起去逛,主要是不希望自己被一些櫃姐包圍說服
因為自己的意志力實在是太薄弱
只要人家說好用,套裝划算
我通常都會乖乖去領錢或是掏卡

最後一敗的保養品套裝是之前完全沒用過的紀梵希
很久以前我的日文老師非常喜歡這個牌子
跟我說多好用,他手邊保養品全是這一牌
尤其推薦他們的美白面膜
我買的套裝裡面有一罐美白精華液,有一盒美白黑面膜(新版)
還有一條美白洗面乳
通通都是消耗品,應該很快就可以用完的
這讓我想到我的歐舒丹洗面慕絲才用幾天,已經用掉1/5了
orz!!



套裝原價是5200,週年慶特價是2999,相當於57折
基於熱賣需排隊,怕買不到的狀況
不太可能為了週年慶請假去排隊拿號碼牌
所以我就打電話到專櫃,請他務必幫我留一套
所以10/10即使自己不想出門,也想趕快把那個套裝帶回家
原本我還想看看九宮格的眼影,但是我想看的顏色剛好賣完了
感謝老天保佑讓我沒繼續買下去
另一個朋友則是看上他們牌子最新出的四色蜜粉
其實我看了也挺心動
但是家裡東西沒用完,這種又不太能算消耗品
所以我放棄了~~

這次的三越,滿兩千就可以兌換兩百
只限一樓的化妝品專櫃,門檻算是有降低
還滿容易達到的

後來上去兌換禮卷,又不小心逛到內衣專櫃
最近廣告打太多,想買的也很多
第一個逛到思薇爾,推出新款兩套折五百
我就跟朋友一人一套,一套折完大約1500

報告完畢
這一天我大約花了4500!!
沒有再受到其他的影響
各位朋友啊,如果有聽到我又為了什麼動搖
就算敲昏我,也要阻止我去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