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攤的週年慶我跟到了
而且買了不只是預計的鞋子
還被某新櫃給勸敗了
人家本來祇是想要看看而已的

這次不想透露價錢了
有人會罵我

但是微風這次也是殺紅了眼
難怪買的人氣有夠旺
禮卷折扣來店禮樣樣不缺

這張是我全部從微風扛回來的東西
一個胃發炎頗嚴重的人
還能這樣敗,有沒有很佩服啊

先來寫寫鞋子
是新加坡牌子CHARLES & KEITH
當然在當地買比較便宜,可是那邊出的款式比較沒有那麼多
可能是天氣熱,所以他們大部分都做涼鞋(聽櫃姐說的)
這牌子的鞋子跟GF的鞋子區有一點點區隔
鞋子的款式說不多其實也不少
可是差別就在你去看會發現他們有半數以上的都不錯看
而不是像一個櫃你只能看到一雙兩雙能入目的
這就是我不買鞋子很久了,卻一看就買了兩雙
當然這兩雙我已經在蘋果日報看到時就喜歡上了
去了櫃上試穿後,更是毫不考慮,加上打八折囉
反正價錢跟那一區的鞋子沒差別啊


再來就是保養品專櫃,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說我保養品用不完了怎麼還買

這是我的興趣啊
如果價錢又划算,東西又吸引你
你怎麼會不買呢
這個牌子認識在常常看蘋果日報
什麼小開啦名媛啦所集資代理的美國沙龍品牌
在美國知名度頗大,之前也是走沙龍路線
只是剛好代理商到期就接了下來並在微風開設專櫃
這次的購買算是有點衝動
因為只是老闆娘說眼霜多好用,當時就記在心裡了
而靠櫃過去看,有人很詳細的解說
也很勤勞的讓我完全的試用
試用產品是很重要的,他光是讓我試用就想買
狐狸你不要罵我,我現在只是開始預防老化而已
對了,都還沒介紹這牌子的名稱dermalogica
廣告DM上寫著是潔西卡艾芭,莎莉賽隆,莎拉潔西卡派克,劉玉玲,跟貝克漢夫婦等一致的愛用
好啦
我買了下面這個套裝,裡面有
*多重維他命緊緻眼唇霜-含有強效的維他命A,C,E以及能使皮膚緊時有彈性的珊瑚藻精華
能改善平滑度並維持清爽膚觸,可同時做眼霜及唇部修護之用,換言之就是可以拉眼皮啦
*多重維他命再生面膜-含多種強效的維他命及植物物精華,能舒緩鎮定因環境壓力所影響的
皮膚老化,可以修補老化或受損皮膚,可做修護面膜或是保濕用,如果皮膚開始要敏感了
這瓶會是抗過敏的面膜
*多重維他命護手霜-不油膩配方能深層滋潤雙手,強化指甲避免折斷或剝落......

這一個套裝是微風廣場的每日一物,我是採預購的方式,還沒拿發票呢
至於價錢是低於半價,別問我多少錢

我在這邊買了這些,其他你看到的都是送的
*滿三千換了三百的微風禮卷
*珠寶盒-買鞋子超過2500送的
*晚宴手拿包-台新銀行刷滿三千贈品
*dermalogica全方位護眼精華組-這是微風卡跟visa卡的刷滿三千來店禮
這個套裝不得不提一下,裡面有一罐全方位眼霜,不是贈品的容量喔
光是這個精華組就價值兩千,有沒有非常划算啊!!

目前週年慶就是買這些了,希望不要在看到我寫下一篇
至於那些保養品的試用心得,有機會的話會來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