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alice從三越逛到微風
拿了發票,肚子餓到不行
剛好拿發票的旁邊開了一家大戶屋,10/9開幕的
之前看很多部落格朋友有介紹,有次去衣蝶也無緣吃到

好像還不錯,人也排蠻多的
於是非常興奮的也去排號碼
大約等了半小時就座
內部空間不大,光是大包廂也佔走了兩間
包廂外的座位感覺上有點編排的像是茄子咖哩
有點小跟擠,或許日本式的店都是這樣吧

服務生算是蠻親切,人數也挺多
總覺得應該會服務的很周到
可是或許是剛開幕
大家都手忙腳亂忘東望西的
可能還不是很進入狀況

就座後連開水都是提醒之後才匆忙上桌
點了菜之後默默的等待上菜(因為現做的關係)
過了十幾二十分鐘後朋友的豬肉豆乳鍋上菜了
接著我點的竹筴魚乾套餐(一夜干)也來了
我們互相拍完照之後,馬上開動
也大略嚐了一下對方的套餐味道
那個豆乳鍋很讚,柴魚湯頭有加入白蘿蔔
甘甜有醇度,配上白飯應該還不錯

我的竹筴魚,老實說不像是剛烤好的
有冷掉的感覺,配上我的山芋泥白飯還ok
但是沒想像中的好,山芋泥磨的也不理想,一點也不黏稠
而且白飯非常少,這碗吃完補一碗白飯
都覺得比山芋泥飯還要多很多,而且還是半碗白飯
白蘿蔔泥聽說是現磨的,可是怎麼連蘿蔔皮都進去了??
苦澀的感覺到後來非常明顯,就不再使用了

至於小菜,都沒有什麼味道,所以最後都被我冷落了
味噌湯中規中矩,還不錯

甜點我沒點所以不曉得味道
朋友說還不錯

這一餐吃下來,我自己的部分花了$297
可能剛開幕有打折

整體上需要再加強
尤其是上菜速度跟服務的熱忱
或許剛開幕可以進步的空間還很多
當天吃飯我很害怕惹上麻煩
坐在斜對角的夫妻,及隔壁的老伯伯
都對那天的服務翻臉,是很兇的那種
(夫妻那一對喝完一瓶啤酒再過十幾分鐘,菜還沒上
後來老婆的菜上來了,老公的又等了很久,後來被罵過之後
上了菜,我們發現他跟他老婆都是點一樣的,會不會是忘記了?
至於老伯伯,他點了一個套餐跟一盤鰻魚烤明太子
人家套餐吃完了,鰻魚還沒來,連補白飯什麼的完全都忘記)
難怪會翻臉翻到完全不給顏面
打著日本名號的餐廳,希望你趕快進入狀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