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照片就知道我買了啥

就是最近狂愛的歐舒丹啦

之前一直想法子要找有去法國的人,或是有去法國的空姐
偏偏會去法國的人不一定會幫我買
去法國的空姐前不久才剛去過
orz

在不知道那個會不會幫我買的人有沒有帶回來的情況下
加上最近歐舒丹有活動
所以我自己衝動先買了
如果那個從法國回來的人
也幫我帶一樣的回來
不是被我留著用,就會被我拿去拍賣賣掉吧

這張是就是產品的禮盒包裝
一整盒都裝我最近的新歡-葡萄纖體系列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對纖體的東西一直有興趣(好像一直都有)

明明也沒胖到哪去,卻也喜歡當白老鼠
不過這個跟減肥有點不一樣,他強調排水跟排毒
如果你的胖是跟循環不良有關係
可以建議你試用這個系列

打開盒子是這個樣子

上面的那個化妝包跟兩罐試用裝就是這次活動的贈品
(有一個容量很大的化妝包,毛巾布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兩罐試用裝一罐是身體乳,一罐是沐浴油
還有一罐香草方旦糖的唇蜜
光是唇蜜是正品就要680,另外兩罐試用的都有75ml,
所以價值不少)
當然買了這一套剛好可以加入會員,又可以打折積點
上禮拜去試用的時候,原本還多一罐乳油木的沐浴乳的
結果我晚一個禮拜買,硬生生就少一大罐

這一系列強調30天一個循環
也就是你專心用30天可以將這一盒用完

真是這樣也太奢侈了
我簡單的介紹這些產品吧

由左至右
1.L'OCCITANE 歐舒丹葡萄籽去角質泥,200ML,一周一次
2.L'OCCITANE 歐舒丹葡萄美體乳(有一點點珠光,不會很亮),200ML,可每天用
3.L'OCCITANE 歐舒丹葡萄沐浴油,遇到水就會乳化變成泡泡,250ml ,可每天用
4.L'OCCITANE 歐舒丹葡萄纖體精華,聽說可以去橘皮,配合按摩效果更佳,200ML,可每天用
5.L'OCCITANE 歐舒丹葡萄溫感敷體膜,有點像是保鮮膜的效果,會微微發熱,排水效果佳,200ML,一周一次
忘了說,上禮拜去歐舒丹想要認識一下產品 服務的小姐很熱心,每一樣都讓我試過 並且很詳細的說明,我昨天買的時候他們櫃上的DM說明剛好沒了 他也用張白紙把每樣產品的說明都抄下來給我 至於sample的話他給了我兩包蠟菊的眼霜 有誰想試用的,給兩個名額,先要先贏 我自己已經用掉一罐了,所以留給想試試看的人 別忘了來回應告訴我 我對這系列的味道也是無法抵抗,葡萄香淡淡的,還有一些其他精油的味道 並沒有甜膩的感覺 使用起來的感覺也還不賴
以上介紹,有機會再寫試用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