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先說,我其實去jiii stuart櫃上有三回
前兩次人滿為患,櫃姐理都不理你,但是可以試用到爽
人多卻也雜

第三次去因為非假日又下雨,人明顯變很少,所以我可以獨佔一個櫃姐發問
親切的試用解說,Buling閃亮的包裝,打著日本也瘋狂的名號
我也淪陷了

不過我也深深的慶幸好家在其餘想看的東西都缺貨
不然可能會叫他通通給我包起來,然後刷卡帶走
這次就買了這兩樣




JILL STURAT炫耀眼彩寶盒 建議售價NT$1450(06)
顏色都非常閃可以畫小煙燻
搭上其他顏色也不賴,櫃姐說因為粉很細所以就算不是用眼影底膏也不怕積線(這我要好好試試看)

JILL STUART 眉筆 建議售價NT$600(02)
這顏色是要準備來搭配我染後的頭髮用的(明明就還沒染,唉)
但是深深覺得黑色應該會讓我的眼神更恐怖,淡咖啡也不適合,所以挑了中等顏色
這隻筆我要說明一下,之前去試用過畫了兩筆在手上,結果一整天洗了很多次手
包括我去搓他,都弄不掉也不會暈,是靠卸妝油才洗掉的
我就覺得好神奇啊,就算沒有眉毛也不怕下過雨之後變成無眉道人
(老實說這也是我買的第一隻眉筆,狐狸一直覺得奇怪我怎麼都不用,因為懶得修眉毛,哈)



每個眼影盤都讓人愛不釋手,漂亮的盒子跟顏色
真的是閃到眼睛睜不開了

我問到不錯又缺貨的清單如下
JILL STUART雪紡輕透粉底液SPF18/PA++ 30ml 建議售價NT$1200
當天試妝的效果頗滿意,想考慮把阿嬤尼賣掉換這罐

JILL STUART玫果眼唇卸粧露120ml 建議售價NT$580
這罐是我當天試過妝要卸掉時用的,感覺非常清爽又乾淨

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 建議售價NT$1300
這個不用說,缺貨缺很大
顏色的確是非常的美,還好已經賣完了,就連試用的sample都被掃到見底了

JILL STUART晶耀幻粧摺疊鏡 建議售價NT$650 (附專用收納袋)
純粹想要買一個放在包包的鏡子,這個帶出去超虛榮啊
但是也未免太貴了,還好也是缺貨

以上還不包括六月才要上市的指甲油兩系列,其中一個系列很酷的是他是以生日寶石為主題
六月上市的就是五月跟六月的寶石色,那我生日在2月,難道真的要我等到明年2月嗎???

只能說這牌子非常充滿虛榮心啊!!!!

同場加映,專櫃買不下手的sk2煥白光燦粉凝霜(粉芯)SPF23PA++
一直以為因為自己窮忍耐力夠才沒買,結果完全敗在上面那個粉紅閃亮牌子上

但這塊餅我去櫃上是去試顏色的,因為櫃上打完折還要1530
網拍卻只要1240含運費,所以實在是不需要去百貨公司浪費錢啊




但是那個粉紅閃亮牌子網拍怎麼沒有優惠的價格呢!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