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中了毒之後
滿腦子都在想著下一樣東西要買啥
現在則是想要把每個月的限量指甲油收集起來


六月的限量是珍珠,實際上的色澤是帶點微紫色的珠光不透指甲油
非常有氣質,我塗這顏色,應該就不會被老闆看出來吧!哈
這東西不是會員不能預約,所以這罐當初只有五月初的時候會員預約才有
其他都是要碰運氣買(就是會員沒拿貨,或是東西剛好有多)
通常都是五號過後拿貨,我不巧六號去sogo櫃上碰運氣
就真的讓我碰到,並且順便加入會員了

當然也預約了七月的顏色囉,超級可愛的啦,尤其每罐上面都有特色的誕生石
六月是珍珠,七月就是紅色的水晶喔
下一個目標是他們的粉底液(我該剁手指頭,因為我最近底妝買很多了)

下面這張是七月份的顏色,很好看吧!
謝謝借我照片的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