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為了要克制自己的購物慾望
讓自己在家拼命的看東森購物
狠心動卻不能買

但是....
我想沒買也是有原因,會買也是有原因
沒買是因為看到的東西都太貴,知道自己買不下手
而且也沒有需求,高單價的通常都是看一下
然後順便聽聽那個講的人多厲害

會買有原因
通常都是被講說"只此一次"的新品首賣價
加上單價不高,聽起來也真的划算
所以自然就買啦

這次買的就是這個味丹Q10膠原美人飲
東森原本的特惠價格是三盒30瓶1980
這次的首賣價是一組四盒加送一瓶體驗瓶41瓶1860
等於一罐平均只要四十幾塊,這跟市面上真是差太多啦
我去網拍查最便宜一瓶也要五十幾,一樣的東西
真的是賺到了
收到東西後到今天,也已經一個禮拜左右
我也天天喝,效果應該還沒這麼快吧
不過價錢划算,真的是讓我絕得賺到了
所以買了兩組,總共82瓶囉
改天有機會效果產生了,在來寫試用心得

以下是網站的資料
*適用對象-注重養顏美容者

*功效說明-飽滿緊緻‧光采動人

*使用建議-每日1次,每次1瓶;建議睡前飲用,效果更佳。
(不過我是早上一早喝,還沒吃飯時,聽說這樣也可以)

*成分說明-純水、果糖、蘋果濃縮汁、膠原蛋白、蠶絲蛋白
大豆異黃酮、卡姆果萃取(含天然維生素C)、輔酵素Q10
檸檬酸、雞軟骨萃取物(含Hyaluronic Acid)、三仙膠、香料

*商品說明-味丹生技的 Q10 膠原美人飲補充人體所需的 Q10 及膠原蛋白
此外,更添加了有助保濕的玻尿酸、增進光采的蠶絲蛋白
女性所需的大豆異?酮以及幫助膠原蛋白生成的天然維他命 C
讓您由內開始調養,適時補充,輕鬆喝出美麗。

*注意事項-
1. 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
 warfarin類藥物(血液系統用藥/抗凝血劑血栓溶解
 劑)之病患不宜食用。
2. 服藥期間的人,請先詢問專科醫生的意見後再再考
 量是否使用本產品。

聽說這一款的膠原蛋白飲品,有多增加幾項市面沒有的成分
反正購物頻道總會說到你想買為止
不過那天的電話真的很難打,我還真的怕買不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