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VAIO終於亮相啦
早在十月下旬拿到了之後,一直都在忙著整理跟清空檔案
雖然還是雜七雜八的,而且硬碟又不夠用
照片能趕快放上來分享就快來吧

這台我考慮了一陣子,就在十月初拿到獎金時就準備下手了
結果他給我的答案是,不好意思沒貨了
不過大約20號左右會有進階版上市,你要不要就先預訂這個
價錢不變,預購又有東西拿,重點是有升級啦
那幹嘛不要呢
老實說電腦這東西我不是懂太多,反正只要我不改變心意又說要玩線上遊戲
應該是不會影響太大,加了RAM之後,還是覺得跑得不夠快
VISTA的系統看來還真不是蓋的啊,占系統資源不打緊,而且2G是肯定不能玩線上遊戲的
大概要來個4G吧
不過有些感受還不錯,像是整體的粉紅,我還幫他配上了羅技的粉紅光學滑鼠
LED燈不會太亮太閃,卻也是有些功能上的輔助
喇叭是在鍵盤兩側,感覺也比較不會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著
電腦可以在關機時,撥放音樂及電影
當然陽春的電腦,還是配有視訊鏡頭啦
背光板也是一個亮,但是背景我很愛
不過缺點也是有,可能不夠穩定的升級版,有時候負荷過重就會小當機
光碟機雖有燒錄功能,不過開啟的時候要小心不然就會刮到漆
再來光碟機的讀取聲音很大,這是我一開始沒發現的
有一次我很天兵的把手機的記憶卡,放到他有一個記憶卡讀取槽
完全沒有注意到大小不一,放進去就卡住了
還動用了所有基斯頭來挖來夾,把那附近刮得有點不像樣,還好不是很明顯可是還是很心疼
總歸來說,跟之前的主機中毒是使用的電腦狀態
現在真的是好太多太多了,況且我24小時開著電腦在桌上也不會過熱
希望他可以爭氣一點,稱個五年吧,噗

介面我是覺得挺可愛的,縮小畫面或是開著畫面,滑鼠移到下面還是可以再看到另一個小畫面
這個作用有時候倒是挺麻煩的




再來介紹一下預購送的東西
*不可不說的時尚筆電包,Mebile 01都有專篇介紹,就算不裝電腦拿來出外也是很讚
*兩張晶華酒店的下午茶卷,已經去用掉啦
*一個粉紅色的皮質票夾,質感還不錯
*2G的粉紅色名片型隨身碟,很漂亮的3C品
以上,就是新電腦的介紹啦
對了,價錢在多加1G的RAM之後,金額是41700還可以三期分期零利率
只可惜不是在周年慶的時候,不然就可以滿額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