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底的一場餐會
在九月就先預定好了
就因為那個主角實在是太難約了
沒早點約還約不到她
這次特地挑在生日前一天來一場午餐的約會

約了中午十二點半
總是會有人遲到
雖然見怪不怪,可是這個主角真的是
遲到成自然了啦
我還是忍不住想要抱怨

這次約在東區金石堂巷子裡的全美堂
上次看到水果報的評價就想去試試看
我發現這次又是一樣的錯誤
就是永遠都會只想拍食物,忘記要拍人
所以壽星啊!!抱歉捏
不過我想你的低調應該不想現身才對


廢話少說
我們當天每人點了一個餐
還share了一個香煎生魚片沙拉
擺盤還蠻漂亮的
用鮪魚跟鮭魚搭配的顏色還有那個醬料真的是絕配
味道蠻特別的,因為沾的醬料是辣醬,不是醬油或是芥茉喔


壽星小艾點的是鹽烤鲭花魚套餐
她說魚烤的還不錯

另一個朋友點了白酒海瓜子義大利麵
麵真的很香,聞起來胃口大開
海瓜子大顆又鮮美,下次我也要點


我點的則是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
因為奶味重,還有拌上海苔
鮮美柔滑,麵條也很彈牙Q度夠
平常不太愛奶味的我
沒幾下就吃光了,朋友都很驚訝


因為都是點套餐,所以也有附餐
沙拉有加水果,個人絕得跟和風醬很配
有朋友加千島醬也絕得不錯


奶油濃湯水準一般,料少了點倒是真的


小菜每個人都不是一樣,不過老實說印象不深


飲料每個人有冷熱奶茶跟咖啡紅茶柳橙汁
我們點了兩杯冰紅茶,特別的是
口味加上了花香,而且是桂花,所以我蠻喜歡的
奶茶就不曉得啦
奶酪就普普不怎麼樣


這樣一個快樂的午餐聚會,就在要趕電影的情況下匆匆結束了
電影的部分有空在來寫
這裡的消費平均一個人400,算蠻便宜的
而且中午的套餐會比晚上的套餐便宜喔
不分平假日喔,所以推薦大家中午去吃
*照片只有照到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