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一個多禮拜~現在才寫真是sorry
整個懶惰上身啊
但是一定要趁記憶猶新時趕快寫啊
免得又要去吃下一次了~(都還沒訂到)


這間目前網路暴紅的握壽司店叫做"瞞著爹"由來聽說是瞞著爸爸開的
資訊很多人都寫過了,我就不多說了
但是能吃到這次的壽司~真的是費盡了千辛萬苦啊
我沒有誇張喔~光是要訂這次的壽司就打了超過百次電話~不是忙線就是沒人接
可見大家訂位多麼的踴躍啊
終於在六月初敲定了6/21晚上九點三個人,我跟狐狸還有狐狸媽
本想說早點去看看上一場有沒有可能早點吃完我們早點進去!結果沒有!!
反而還超過時間的等~唉~為了吃真的是在外面被蚊子叮啊

終於!我們進去了
先看環境的照片吧

這是天花板的燈飾



冰箱跟一堆清酒~唯一不是酒的大概就是彈珠汽水了吧

接著要上菜囉


這是我們那天點的春鹿心動微氣泡清酒~我真的一喝就愛上了
不過一罐要價六百五其實沒幾口就沒了~我下定決心要去微風買一瓶獨享
網友說有淡淡的荔枝味~我沒那個感覺,我的感覺就像是淺草橋那邊的甜酒但是是冰的而且有氣泡
喝起來很爽口!而且酒精含量超低的啦!
這瓶在日本很便宜~但是不知道有沒有管道可以買到?(誰要去日本啊!)幫我帶十瓶謝謝


自家醃的漬物紫蘇蘋果跟紫蘇大根
蘋果我稍嫌膩一點點~不過有紫蘇味狠香~到是吃不太出來蘋果味
但是大根我就狠愛了~清脆甜沒有多餘味道~就是開胃
等等還有一個中場加上來的也一樣讚

這個是昆布醬油醃蘿蔔皮~微苦帶辣~我差點跟老闆點白飯來配
好吃到我請老闆多給我一點!!


重頭戲上場~我們三個人每個人給的預算是一千~當然還有點一些別的東西~按照順序來囉


每片魚肉都切的又長又大片~不會太厚~接著用火槍灼過刷上自製的山椒醬油灑上一點細蔥
喔一細~~這個是青魽~口味不會太重帶一點點烤過的香氣,但是實際上下面的魚肉還是有點生生的
可以吃到生魚片的真味真好啊~~不過狐狸覺得這道普通而已~說是像海壽司裡面的鹽烤海鱺!哈哈


有沒有看到~這個像是果凍般漂亮的紅肉就是鮪魚赤身啦~搭上芽蔥
單純吃原味~我還是要豎起大拇指!因為我除了在日本可以吃到生魚的甜味外
在台灣從來都還沒吃到過啊~整個感動
魚肉新鮮甜美配上恰好的醋飯跟增加口感跟香氣的芽蔥
不禁讓我想到將太的壽司了!!整個鬼上身


好美喔~這個是鮭魚,師傅用很巧妙的手工將魚肉處理成辮子狀
一樣用了火槍~之後上面灑了生的紫蘇~魚肉的油脂好香啊~在嘴巴裡面整個散開來
好想在吃一個~但是不知道後面有多少東西就作罷了


這個是干貝~師傅將他分成兩邊分開吃,一邊是自製海苔醬一邊是蜜漬柚子皮
干貝的鮮度甜度不用說~配上一小絲的柚子皮~味道狠合ㄟ
但是另外一邊的海苔醬~我吃了差點吐出來~或許有的人喜歡這樣的鮮滋味
但是那海洋的味道好重~我覺得有點噁心~下次還有機會吃我會先跟他說不要幫我加這種醬
(個人問題)


這個是劍旗魚~老實說還沒料理的時候我看他覺得有點怕怕噁心
因為就是一塊白色不透明的肉~
結果弄好之後整個油脂溶出來香噴噴的
改觀啦~果然魚也不可貌相啊


這個是青花魚~他當場將要使用的那一塊魚去皮
原本以為這樣的魚會有腥味~肯定又要火燒了吧
結果並沒有~所以要入口前有點猶豫
但是我真的是多慮了~魚真的新鮮處理的又很好
上面放上一點薑末跟細蔥
因為薑末的一點辣味整個都感覺不出魚肉有甚麼怪味
反而覺得超好吃的~


這個是冰鯛~上面是柚子胡椒跟一小段蔥
鯛魚本身味道不是很明顯,但是加上那柚子胡椒整個帶出層次
好好吃


放到滿出來的海膽~是從日本來的~顏色比平常看到的略深
老闆說偏黃的那種容易有消毒水味
這種的不會
就看他很豪邁的放上去~
狐狸媽對這個有恐懼~老闆還特地弄一片海膽調味讓他試試看
結果狐狸媽都覺得好好吃啦
難得聽她稱讚的
而且上這道的時候~他們還交代說可先用筷子單吃一些海膽
再吃軍艦捲~海苔看起來似乎軟掉不過放進去嘴裡完全不黏~讚


這是南瓜山藥厚蛋燒,聽說不是用一般做煎蛋的方式
裡面是南瓜泥跟山藥泥以不同比例混合做成的
吃起來厚實的口感~吃完狠飽足
不過就是略甜了一點~不過這道菜有花到巧思!

以上是一人一千的部分

下面是單點

這是味噌湯~味道好濃郁!裡面有牛蒡跟市面上不常見的菇類放超多的
我只記得其中一種叫做巧克力菇,看起來奇怪可是卻超好吃
這碗湯讓我整個飽到翻~很大一碗
煮的也好香


這個其實是湯前上的,小缽菜章魚腳
非常Q彈的口感但是不過硬~上面灑了海苔絲跟乾燥的辣椒絲
拌上醬汁,整個味道清爽又奇妙
章魚腳越咬越香~

以上三個人總共花了四千多~要去一定要訂位拜託
裡面的位子頂多只能坐五六個人
晚上五點開始營業到凌晨一點
等於時間算狠準的接四攤客人,不過建議還是早點去
才會有特別的食材可以吃到~我真的超級期待下一次啊

這次竟然沒吃到蝦子!看到別人吃都覺得我怎麼沒有啊!可惜已經吃不下了

地點在師大附近的巷弄裡面~
目前已經是台灣最推的握壽司了~這價錢跟飛去日本比真的經濟實惠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