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的小老闆帶了我們一年十個月
將在七月份調職到新竹廠區(那裡曾經也是他的勢力範圍)
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我也不想多批評
因為過去都過去了
只是我那麼會記恨,應該也很難忘掉吧

(我要先說明,不是我小心眼愛挑他毛病,是我們這個部門的人大概找不到喜歡他的部屬)
這其實是一件可悲的事情
不過今天的離別下午茶雖然比不上他曾經說要請我們吃飯(本來要凹他請吃松葉園,讓他死賴活賴只凹到下午茶)
好啦
85度c就勉強吃一下吧
可是以後要請客可不可以不要挑星期五啊
到最後忙完都要很晚才能下班
挑一天不忙的行嗎?最後一天才要請真的是讓大家佩服到了不行
原本認定他要賴賬了
有請就好我就當做以前的事情煙消雲散了吧
只要未來的小老闆好就好

因為每個人飲料跟蛋糕不同,沒辦法一一拍照跟聊味道
所以我只寫我的部分
我點的飲料是香橙抹茶冰沙
老實說他應該只能叫抹茶冰沙,因為完全沒有香橙的味道
如果單看是抹茶的話,味道跟價錢都很實惠


有抹茶香可是沒有抹茶澀,只是以後不要再說是香橙了
是你們忘記放呢,還是欺騙消費者呢

蛋糕我點伯爵巧克力
巧克力的外層,半圓的外型上綴有一個醃漬過黑醋栗


剖面可以看到大部分的慕思體,中間夾有蜜漬柳橙皮,最下面就是巧克力蛋糕


味道我絕得真的非常好吃也非常值得推薦
慕思世伯爵紅茶的味道,不甜不膩,帶有芳香高雅的氣味
單吃慕思就讓我意猶未盡了,吃到中間的橙皮更是驚艷,真的是絕配啊
總之這蛋糕我下次會再點,我給他四顆半的星星
我的兩光評判,大家參考看看就好囉

既然是老闆的請客
那就祝老闆一路順風囉,謝謝你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