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要上映的
不得不介紹
但是為了不影響大家觀看心情,所以不放炸彈

但是大力推薦的原因是,我至少從頭到尾看三遍
有的感人片段甚至不可計數
介紹著關於交響樂團的一切
有搞笑到流淚,也能感動到流淚
唯一想告訴大家的炸彈是
結局是讚的啦

看這部日劇,絕得日本真的要拍就要拍到最好
連素質也要求一流
所以你看到的每個演員都不是用演的
而是真的有至少練習三個月本身的樂器
且是"苦練"
可想而知的敬業精神能讓戲劇產生多大的張力
看完之後會有連鎖效應,請小心
尤其是裡面的可愛動物,可愛玩偶,可愛提袋
都會讓人不由自主想敗

曾經日本因這齣戲,賺了25億左右的台幣,還在某段時間將戲中出現過的東西
在日本某個地方展出,吸引了很多大人小孩的觀賞(當我知道的時候已經過好幾個月啦)
能不能因為台灣收視好,就來台灣弄個展覽呢
電視台有沒有可能請他們來台灣宣傳呢
(我真是在做白日夢....)

另外,有兩個消息要公佈,當然是關於交響情人夢的

*8/26由台北愛樂交響樂團精心爲這部日劇打造的一連串交響曲
只有一場,當然在台北,票我當然也買了,不然等日劇播完是一定買不到的
(我上網去看過了,票通通賣光光,大家只能去拍賣碰運氣)
*日本最新消息,將在明年春天撥出交響情人夢的特別篇
現在已經滿心期待了,做的內容就是主角的後續情況
我也好想知道野田妹還有千秋王子在法國到底怎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