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狐狸都愛打電動
所以只要是好玩的,不錯的
都會想要試試看

這款遊戲狐狸剛出就跟我說了
只是我一直沒記在心上
後來上了巴哈去看一下
評價還不錯,到了總分9.5(總分10)
而且上禮拜看到一個前不久去遊日的秘書在玩
我週末就忍不住跑去光華敗了下來

星期天開始玩
一玩真的不可收拾
雖然我從以前玩瑪俐歐就遜到不行
可是有耐心點就可以快點過關
而且會比較順

簡單的只要AB鍵跟上下左右就可以進行遊戲
關卡總共有八大關
每一大關都會在有些小關卡跟小魔王
大魔王打完就可以進下一個大關
我目前還在第一大關的魔王掙扎中
慢慢摸索也是很好玩的
這種遊戲除了過關之外
還會另外附有一些小遊戲
小遊戲我倒是玩的很順啦
哈哈哈
(聽說大關卡過了之後,還有另外隱藏的小遊戲會跑出來)
期待中囉~~

這次有些新的東西
像是吃了大蘑菇會變成巨大瑪俐歐
破壞越多東西就可以得到越多生命
吃了小蘑菇會變的超級小
然後跳的比一般瑪俐歐更高更遠
專門鑽水管用的
吃了藍色烏龜殼,可以縮在龜殼裡跑
後面的還有就等我慢慢來熟悉了

玩這個可以影響到我廢寢忘食
玩到不用睡覺也沒關係
玩到不看電視也沒關係

遊戲在光華商場買,價格不一定
我有問到1200的也有
網拍最便宜也有看到850的
不過等不到網拍就去光華買到990的
算是可接受的,這有分美版跟日版
我比較習慣日版的囉
最近受到我太常玩NDS的影響
好幾個人也有想敗的意願
敗吧敗吧
遊戲多的很
好玩勒

這個不貼圖片
給遊戲網址大家可以去看看
做的很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