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同事的寶寶,結束後想說去sogo覓食
沒想到還沒覓到就又是一大包
這次真的是失心瘋啊(我被微風逼急了~噗)

這次拍的那些有些都是新產品
像是義大利麵拌醬,之前沒看到這款
叫做"洋菇大蒜"~可惜我還沒機會昨天買回來就馬上煮
日清媽媽醬包一向表現得還不錯~應該不會失望
話說我最愛的是明太子口味(以前本來很排斥這種魚卵類的,現在爆愛啊)



另外一個也是最近才看到的vono新的起司口味巧達濃湯~說是加了三種起司
今天泡了一包,水應該加有點太多~要不然就屬於不是重口味
不過味道不錯,尤其是麵包乾我大推啊
怎麼不放多一點
另一個大家應該都知道的蘑菇口味啦



這也是nestea的沖泡品,叫做黑糖抹茶歐蕾
現在這類產品真的是爆多(最多種類的我看應該是微風吧)
除了這款還有焦糖的拿鐵,玫瑰奶茶,還有一種大吉嶺奶茶
加了黑糖的這款比較吸引我~
今天帶了兩包去泡,覺得很神奇沖泡下去那泡泡好多好綿好夢幻啊
整個不小心就喝掉了,而且第二包以很快的速度也解決
狠推喔~且不甜不膩卻又可以帶來滿足啊



最後就是那幾包ice cool囉
上上篇有介紹過
只是我把茶類所有都帶回來了(伯爵還帶了兩包)
有芒果阿薩姆,大吉嶺紅茶,荔枝百香果
為什麼這次掃這麼多是因為上次八球一包微風賣145
這次在sogo看到賣109,很怕之後想買買不到這樣價錢的我
失心瘋就掃一堆下來了

當然以我的個性去超市不可能只買這些
還買了到時候要配ice cool的原味優格,跟沛綠雅氣泡水

也沒忘了還有辛拉麵

糟糕肚子餓了,要現在來煮義大利麵還是辛拉麵勒!!兩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