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東京旅遊還是再決定了一百遍之後,硬是要去的決定下來
快樂的去玩,累垮了半夜回來卻要一早回去上班
但是,只要去玩就別嫌啦
照片完全沒整理
就先拍拍戰利品來分享囉
這次這樣算買不多吧(因為能逛藥妝店的機會只有一次啊!)
下次自由行就不會再放過你了!哼~~

其他等整理好照片再來一一詳述囉



上面的照片有三個出處
一個是光伸免稅店(旅行團都要被帶去的地方)
FANCL銀座的大型專賣店(一整棟都是)
當然還有一個大型藥妝店(整整三層樓)

免稅店買了兩罐平常固定吃的藥
Q10跟若元錠
這兩樣就讓我後來幾天窮到不行(光這就花了兩萬日幣)
但是一定要稱讚一下那個Q10是個好物,不然怎麼花的下去
至於若元錠,台灣真的賣太貴了,差三倍價格啊!

FANCL也沒有買很多啦
卸妝油必買,一次兩罐才會有便宜(有其中一罐放在狐狸家了,他那邊耗用比較大)
新買的美容食品HTC,因為沒有吃過所以不敢貿然買兩包以上(其實他三包優惠蠻多的)
保濕面膜,這個洗澡後用超讚,隔天臉會估溜估溜好上妝
只買一條是失算,連狐狸都說我太笨啦這麼好用的東西怎麼不買回來囤(一條只能用八次)
但是價格算算很實惠

藥妝店買的東西有沒有讓你們覺得好玩
感覺好像台灣都買得到齁
但是我就是要買台灣還沒上市的新產品啦
有兩盒瘦小腿的小腿套,是最最新的產品,標榜是睡覺用,讓你睡覺腿也能瘦
我買了一個M一個L,先用用看M可不可以如果可以就用,然後再把L賣掉!哈哈
萬一要用L的,就等瘦到一個程度再換成M(這是狐狸說的,所以才會買兩個)
這兩雙襪套就要五千多日幣啦

還買了一罐潘婷最新的護髮素,綾瀨遙代言的說只要十二天就可以看到髮質整個改善
雖然我髮質也沒差到哪去,但不管我在日本看到廣告說好我就很想買啦

買了一隻軟細毛的牙刷,最近很流行,聽說現在都在打著要去牙菌斑跟齒槽的牙垢
這個很有效,一流行起來整個架上甚麼牌子一定都要有一隻
台灣最近有,但我相信非常貴吧!噗

還有一罐perfect whip是台灣人都稱讚的洗面乳,泡泡柔細
上次看到有很多台灣人是很多罐的掃,所以我就買回來看看囉
聽說便宜台灣不少

妮維雅在台灣感覺種類真的很少捏,在那邊洗澡去角質甚至保養品都有
身體乳液分很細看得眼花撩亂,重點是那邊可以試用啦
聞不到味道的東西,質地不喜歡怎麼買的下手呢
我買的這款不太確定台灣上了沒,但是在那邊試用過後覺得保濕又不黏一下就吸收
味道也是我喜歡的,這瓶的效果是保濕加上緊緻彈力喔!就算沒效果擦保濕的也開心
還送了一罐美白去角質呢!等我用過覺得讚下次一定要買啦
台灣哪裡有在買這牌的去角質啊,真是遜掉啦

最後一個是女性衛生用品囉
去之前隨便在拍賣上看到的東西
其實之前用過這樣的東西,卻不習慣
可是感覺好像很好用很便利,只是自己不熟悉罷了
就鼓起勇氣買來用用看了
(這樣大家看懂我買啥了沒,噗~整個害羞了)



這是在旅程中有一個維納斯廣場的行程買的
那邊的精品飾品店很多,我就挑了一個不貴又好看的
感覺精緻有質感,一付四千多日幣完全的專櫃品喔
小巧的愛心,會讓人整個有氣質啦

好啦,介紹完這次的戰利品了
想想土產都沒拍,因為還來不及拍照就已經發光了
如果有機會找到圖片再跟大家分享喔
(這次戰利品分享完了才想到上次好像連寫都沒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