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九月一號星期一
卻讓我感覺像是十三號星期五一樣恐怖

早上騎車要去公司的路上,在那個大路口正要紅燈

左邊車道正要轉進一台大聯結車,我剛好要煞車停在他撞不到的地方
突然右前方來了一台轎車急速穿越我要超大聯結車
如果我煞車前進了半步,大概會被這幾台車子捲進去成為肉醬
那台轎車也太猛了吧,我那時候因為差點出事情,那司機超了聯結車後竟然還往我這邊看
當時我腦筋一片空白,嚇到一個不行
真的就差這麼一點,我們那個T字路口就要發生重大意外了,真的出事情大概只有我最慘吧
之後我騎車就幾乎用空白的腦子在騎,然後路上一堆突然逆向的車,突然轉出來的車
突然從後面衝上來的車
幾乎都快碰到我
是怎樣
剛剛那樣沒死,後面那些都是要來索命的嗎

阿七月不是已經過了!!!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