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金光閃閃的大提袋
就是狐狸在去澳洲前(2006年初)
說過如果我等他回來就送我的禮物
他回來之後也一直問我有沒有喜歡的款式
在台灣也時常去逛名牌店
但是我也就一直拖拖拖,因為這種東西給我用真是浪費了
我這麼會破壞,應該很快就被我用殘了吧
不過也因為拖了這麼久,也要看到真的喜歡的就毫不猶豫啦
先謝謝狐狸的破費囉,尤其在花了這麼多錢買筆電之後
我還一直說下次買,再看看
看來他也不想一直欠我,就買啦
這不是篇閃光文而已
從外面手提袋開始閃到包包外也是閃啊



防塵袋也是必備的



閃的是那提把的地方,閃著內斂光澤
把這平凡的琴譜包,點綴得很不平凡




提起來的樣子

這包款很普通,就因為提把好看而且拿起來也手順
裡面空間挺大,有點深度(沒有磁扣跟拉鍊,所以深度是必要的)
有一個小收納袋

好久沒有名牌包啦,為了避免我太快用壞他
所以只好放在台北供著囉
帶這閃包去上班太顯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