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旅行當然要好好利用飯店的措施
每天走路這麼累,泡澡成了必要的享受
但是甚麼都沒帶,是要泡甚麼呢
於是朗豪隔壁的MALL就成了臨時的敗家地
就單純只是要買泡澡的東西,想想當時已經是接近十點了
很著急的怕店家打烊,結果一問都開到十一點
所以歐舒丹就成了我的首選啦(真是太習慣了)
才住三個晚上我就買了兩種可以泡好幾次的泡澡方塊
但是都好好聞,捨不得捨棄其中一項
大概也是綠茶的泡膩了
兩個拿了就結帳了

綠色的那個是提振,我非常喜歡這個味道
之前有一陣子台灣沒賣了,害我超緊張要去香港囤貨
現在連泡澡的都有這味道,狐狸也很喜歡喔
另一個櫻花香味也很淡雅迷人,放入水中會呈現淡淡的粉紅色
泡完一整個舒服啊
洗澡對我來說也是一個享受呢,如果住的地方有得泡澡我還真想一個禮拜至少泡個一次啊

另外的FANCL是在IFC偶然逛逛覺得不錯買的
他們的卸妝油是出了名的好用,可是我卻沒用過
這次看到特別版包裝好看,兩瓶買了又比較便宜就殺了
買回去當天回飯店就開來用了,真的是非常讚喔
另外一個是毛孔深層潔淨面膜
也是兩盒比較便宜,加上他建議的療程是兩個月
一盒八包連續用,聽說可以把黑頭除掉
有機會再來分享

這篇算是敗家的保養品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