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終於可以三點多下班
跟維多莉亞姐姐約好去她家
剛好蝸牛一家也在那邊
所以就跟著放風到中壢的綠風草原
不小心跟到的我,能喝到這樣不錯的下午茶
悠哉的踩著草皮
輕鬆的逗弄小孩
真是在快樂不過了

尤其東西也相當好吃
頗有貴婦下午茶的姿態呢
下次除了下午茶來一落之外
主菜也來一份吧,那菲力看起來不錯呢
(我是不是太會吃了)

沒用相機拍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這個是綠風拼盤
有辣雞翅,炸馬鈴薯,跟起司條
雞翅聽說辣的狠我就沒吃了,其他兩樣熱熱吃都很讚
只是價錢不便宜就是了




這個就是貴婦下午茶的三層樓
最上層是開胃小點
有四個以脆酥的法國麵包做底,上面有各式不同的涼菜
配上那個香脆的麵包底真的怎麼樣都是絕配啊
我吃到的那個也搞不清楚是龍蝦還是花枝的沙拉
總之配起來就是讚
第二層那個吐司夾著的我也形容不出是甚麼
不過清爽不膩就是
還有一個雞肉堡,雞肉雖炸過卻柔軟,配上番茄醬跟生菜
真想叫老闆來一條大的,噗
第三層是甜點
我吃了一塊手工餅乾,裡面都是果仁配上無糖的紅茶很恰好
蛋糕我則吃了巧克力的,裡面軟潤不過濕,也是茶類的絕配

這裡的環境不錯,一樓可以悠哉的帶著小孩去草皮追趕
二樓的view很浪漫
雜誌不缺,就算自己去也不無聊
服務的也還不錯

只是怎麼走我都忘了啦
下次還要再去
這是綠風草原餐廳的網站
http://www.greenbreez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