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把這片寫在敗家或是旅遊
最後我還是放在旅遊了
因為敗家不會只有一次


我這樣應該算買的少吧,不過請注意這不包括什麼六花亭跟巧克力之類的喔



左上角那隻長頸鹿手偶,在最後葡萄城的飯店商店買的,才日幣1050,可能是因為大陸做的吧
不過因為太可愛了,我在上遊覽車前又衝回去買的,怕後悔

左下角是曾經流行過的玫瑰香軟糖,類似PINKY的東西
吃了之後會讓身體散發香味,其實我不太需要(因為我有太多香水了)
但是我還是很好奇,不過在台灣的價錢太不可愛了一包要台幣68左右
這在日本大型藥妝店買的,兩包才98日幣含稅,都比台灣的PINDY便宜多了
味道真的很玫瑰

左上中間兩個可愛的卡通小盒子,是類似膠帶的"紙香皂"
還沒找到適合的小朋友送,因為認識的小孩都是嬰兒還不會用這個
在最後一個晚上的100元小店買的,一個日幣105元

玫瑰軟糖旁邊有一個Biore新出的泡沫洗顏乳,在日本的幾天
看電視會不停的看到這個廣告,衝著shiho的魅力在藥妝店買了一瓶
還附送了一小瓶卸妝油,不知道這個台灣賣了沒,收據不見了所以價錢沒記著
同時間買的還有最右上角的小花眼藥水,隱形眼鏡用的
這個不需要我詳細敘述大家都知道,不過我還沒拆來用
網拍一瓶要價兩百多,但是日幣換算好像只要一百多

左下中間是資生堂的Q10保健食品,台灣好像沒在賣這系列的東西
可是在日本藥妝店到處都有,所以也到處買得到
這是含有黑胡椒的新版本,原本是自己想買來吃的
後來導遊有推薦比較健康的東西,這個或許會拿去拍賣吧
有人要買嗎??日幣4990,有送小試用包的Q10乳液五天份


Q10旁邊的那瓶有化妝的搞不好以也知道
CANMAKE的打亮眼影粉,因為跟台灣價格差很多,所以也買了
日幣714元

右下角的那個是檜木皂,聽說是貴妃的最愛
味道還不錯,但是因為我太久沒用過皂類的東西了
開了很怕用不完,這是東西買太多導遊送的紀念品
聽說值台幣500

右上角小花眼藥水的下面是CANMAKE的香水
在還沒去日本時在微風的PLAZA看過,聽說是限量的
味道帶點海洋清香,比較中性,台幣要650
日幣1575,差了200台幣勒

右上藍色瓶子是極潤的美白版化妝水
因為聽說極潤有不錯的效果,加上我超愛美白產品
所以買了,而且很便宜.超多東西都想搬回來的
只好先帶一瓶化妝水,但老實說我還沒打開他
現在用的佳麗寶美白化妝水太大瓶了啦
網拍一罐賣四百多真是搶錢啦,日幣才一罐882捏
等於才250不到說,看來拍賣真好賺

最後就是那罐資生堂的驅黑淨白露的升級版
因為藥妝店標75折,所以不顧一切都要買
最近看到日本雜誌有介紹,說效果很不來
我等把SK2的煥白菁萃用完就要來試試看了
一罐台幣賣2300左右,我一瓶買約7350日幣
這個價差比較不多一點

好啦
目前介紹到此
其實機場免稅店也買了一些像是安耐曬的防曬清潔露
就是專門洗身體防曬的,因為安耐曬太強了,普通沐浴乳洗不掉的
還買了兩個綠色系的MJ眼影

土產還不知道找不到得到照片
上面也算買了不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