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市前收到歐舒丹不定時傳來的簡訊
說白茶系列上市囉
碰巧嘟貓貓生日要到了,所以打算去看看

沒想到一看聞過味道就決定要買了
而且一買還買了不只他的禮物
連自己也買了,orz...

買給人家的是這個 "LOCCITANE 白茶香氛旅行組"
裡面除了有20ml的香水外
還有潔膚慕斯跟身體乳液
連我自己都好喜歡
可是一問之下才知道會員只能買一組這個旅行組
碰巧那一組也是最後一組
不得以的情況下我就買了


在不知道最近到底買了幾罐香水
連統計都還沒統計
就又敗了一瓶,還是100ml的
不過真的是敗的值得啊
香味真的好好聞,每天都要噴這個才去上班
味道也比葡萄柚持久多了
基調是以綠茶為主,剛開始的香味很像歐舒丹早期剛來台灣時
我買的第一罐香水超像
中味跟後味也都很順

以下是介紹
◇清新的白茶淡香水,讓你在炎炎夏日還是有清爽的一天。
◇白茶淡香水融合了柑橘香調及白茶的淡雅茶香,男女皆適用的香調。
◇香調介紹:
 前:柑橘木質、粉紅葡萄柚、小荳蔻。
 中:甘草香、巴拉圭茶、白茶精萃、肉荳蔻。
 後:雪松、青苔、岩薔薇。
推薦大家去門市試個香喔

買的這個組合還送了一罐綠茶雙效沐浴膠
可以洗澡也可以洗頭喔,75ml卻讓我一個多禮拜就快用完了
實在是太讚了啦

這次要付帳的時候,碰巧狐狸打電話問我在幹麻
我就跟他說:我不小心自己也買了一罐香水
他就說:哪有那個不小心,你自己明明也很想買吧
整個無言,因為被說中了........

買了這麼多打完折三千出頭
又送我跟旅行組一樣的慕斯跟乳液,還有一個泡澡的方糖,跟護手霜
下次用了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

對了,免不了有送sample
不過現在的sample也有系統管理都有刷帳的
拿到的是橄欖節系列的亮采面膜跟水潤面霜
都很讚喔,味道也很好聞,效果也很棒
等手邊東西有用完的一天,或是特惠時
再把他們帶回家吧

最後讓open小將爲他打個廣告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