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猶如洗三溫暖

*早上帶了三個新人,幾乎是天兵

*有某人中午就把KEY弄不見,連號碼都不記得,我差點三字經噴出來

*上面還不是最誇張的事情

*當助理的不是給你電話就可以讓你隨時打的,請不要今天才要到電話,就打很多遍好嗎

*如果大家都這樣,我應該會把手機砸了

*接到消息,最近這一兩個禮拜,除了週一,其他有半天待在本地,另外半天要回去支援

*最好是事情做不完爛攤子留給我們

*所以除了OPEN小將的事情讓我心情稍好,其餘都不好

*還好金毛他們揪我去吃瓦舍,不爽的心情藉由大吃一場來發洩

*梅干扣肉也很配飯,兩碗飯還配不完,才130

*重點還有另外打包甜點回去

*原來每天都有CSI

*我是淤青製造者,總是可以不知不覺得多出淤青,讓人誤以為家暴

*今天看到葛媽媽的豬腳,好想訂一份,可是我自己吃不完怎辦

*請問有沒有一人份啊...

*心情還是一樣悶到無話可說,也沒人聽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