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照片沒真相

等到想到照片這件事,東西早吃完了
所以請見諒,上網站也是看得到的
話說我7/4去追明星,在此前一兩天吧
看到水果日報介紹甜甜圈要出新口味,便決定同一天順路去紐約紐約買
果然沒忘記,但是說到拍照
光是買甜甜圈的過程大概就很白目
我想當天是我有化妝所以長的比較有人緣一點(平常戴眼鏡是老姑婆)
進到裡面招待我的是一位可愛的小姑娘(應該是新人吧,我想)
我看到眼花撩亂的櫃子,加上搞不清楚到底出多少新口味
光想也很耗時間,不過我有問小姑娘必答,不知道也幫我問
這一來一回的情況下,我不過是買了300多就買了大約十分鐘
這也難怪我買完後,排隊的人看到我像是有怨念的樣子(殺氣!!!!)
我當然趕緊逃跑

買了以下
*蜜糖波提[原味必買,大家的最愛尤其是狐狸媽]
*黑芝麻皇家波提[黑色的模樣,滾上一整面的芝麻,是蠻香的,也是限定的,只可惜沒人捧場]
*黃豆粉豆香球[大家都絕得沒味道,所以下次還是別買好了]
*新口味的奶油玉米巧貝[我跟狐狸媽掰了一角來吃,感覺像是固體的玉米濃湯
只不過他冷掉也別有風味,還不賴,只是更期待熱熱的口感]
*新口味的印度咖哩巧貝[沒吃到,可是聽說還不錯]
*新口味的日本咖哩巧貝[一樣沒吃到,下次一定要記得買自己的]
*新上市飲料之哈密瓜歐夏蕾[我在去捷運站路上就喝掉了,小姐忘記給我攪拌棒
所以那層哈密瓜蜜都沉在下方,上面則是像冰的淡牛奶,我用吸管可憐的拼命攪拌
一直還是拌不開,如果有拌均勻想必是還不賴,所以想也知道我不是喝沒味道就是
甜到一個不行]

殘念沒買到
x法蘭奇系列[整個缺貨沒買到,嗚..我的卡士達]

以上整體算是買新產品的心得
還是勸大家別吃太多,新口味的應該有不少油份才對
請酌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