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三次住朗豪
第一次是在05年一月
那時的朗豪才開幕不到半年
所以我們知道有新酒店而且地點又很方便時
當然不會放過
剛開幕的酒店通常會因為要打口碑,所以價錢狠實惠

漸漸的
越來越多的人會選擇這裡
我也會跟朋友大力推薦
每次回到這酒店就會有回家的感覺
只要一到labby就會有我愛的花香味兒
接待大廳永遠都是溫和的燈光,還有我最愛的日本女櫃員
我真是太愛美女了
這次看到他有嶄新的風貌,只能說可惜沒拍到照片與你們共享












這次在地面樓層電梯前的兩個人銅像擺設
因為聖誕節,換上了新裝
光是這裡,也拍照拍的不亦樂乎







其他房間啦,大廳我就隨便貼貼囉
大家應該看照片就能明白,我就不多說明了
只能說,這酒店不賴
如果有下一次
我應該還是會想選這邊











*當然如果預算夠另當別論,滿腦子想的是最近要新開的酒店
還有四季跟半島,錢多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