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想寫的香港
卻一時想不出要怎麼開頭

於是先來說說上個週末做了什麼吧
狐狸終於回歸了每個週末的狂看電影大隊
這禮拜就補了三部
每一部都好看
只是每一部我看的都很痛苦
看電影的同時會有,感冒流鼻水,頭痛,胃痛,肚子痛,牙齒痛
一邊有視覺的震撼
一邊感到身體的痛楚
以上都是抱怨話,可以略過


周五看了兩部

第一部是等了半年的007-皇家夜總會
雖然之前一直質疑那個看起來不年輕不帥的龐德
但是看完之後,發現他們會找他來當男主角真的沒選錯人
女主角也是整個吸引我啊,雖然他是站在壞人那邊的(但我還是以貌取人)
其實我早也發現女主角怪怪的,但是因為他漂亮
所以很想相信他

這部我跟狐狸討論過
大概是先進科技用很少的一部吧




第二部龍騎士,整個有"魔戒"的味道
除了名字及角色配置很像
像是主角的名字,女主角也剛好是精靈國的公主(也長的像麗芙泰勒)
最好笑的是那隻龍,竟然英文發音是"cefiro"
是部蠻精采的電腦動畫片,不過很討厭的是
又要等待第二集了,壞人怎麼永遠死不完



第三部時空線索星期六在微風國賓看的
雖然已經上映幾個禮拜
可是我們的位子竟然還是在最前面幾排
還好廳不大,不然不是暈死了
這部的劇情剛開始有點讓我驚訝也很亂
不知道他到底想講什麼
後來知道又是時空機器,而且還會使用時還會產生大停電

以後大停電的時候,可以懷疑政府在研究什麼嗎
丹佐華盛頓的演技真的是沒話講,看到這部彷彿回到"火線救援"
還算挺感人的


三部都值得推薦喔

p.s 難道太久沒看電影,就什麼電影都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