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限量加上顏色讚又顯色
敗了...
不過經過多方比較,而且週年慶沒有相關的套組
所以就上拍賣啦
原價1700,拍拍上面1240還含運費
這樣誰還要去專櫃買啊

拿到之後真的是心滿意足到拍照片拍到糊啊
sorry啦
顏色每個都是不同色調,就連白都有分別
所以妝效可以非常多變喔
打算秋冬就拿這個限量眼影盤來弄煙薰妝了


我還蠻愛照片上的優雅文字
第一張的照片上的英文倒影是我的得意之做啦
不過如果光可以弱一點就好
偏偏怎麼調都不滿意

這眼影盒有兩層,第二層就有三支眼影棒
中間那隻超級迷你,很可愛
應該就是拿來畫眼摺或是眼線的




怎麼辦,我真怕我捨不得用!!!!!
週年慶到了,本人前陣子閒閒沒事弄了個週年慶特報
想要的人留言給我,我在想辦法寄給你們(限我認識的人)
還好這次還沒有想要大開殺戒的感覺
八成是手指頭都被砍掉了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